保时捷cayman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cayman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保时捷Cayman是:

1、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

2、新发布Cayman GT4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超高性能轮胎。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

3、Cayman系列下的车型有:Cayman、Cayman Black Edition、Cayman S、Cayman R。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车龄不是很久,价格还算好的话,就值得入手。Cayman(卡曼)是保时捷基于Boxster基础之上开发的入门级双门硬顶车型,级别介于Boxster与911 Carrera之间,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2006年夏天引入中国市场,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价格“仅为”72.8万元,是除了保时捷Boxster之外价格最具“亲和力”的保时捷跑车。事实上,它们共享了同一底盘和动力单元,也许,我们可以将Cayman看成Boxster的升级版,Cayman将在Boxster与保时捷911之间起到一个承接的作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值得买的,二手保时捷cayman个人认为13款不如15款的好,毕竟15款相对属于新车型,款型和技术方面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