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防水膜是防止哪里的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防水膜是防止车窗玻璃上面的水。防水透气膜的应用:

1、建筑材料:在建筑行业,分为标准防水透气膜、坡屋顶防水透气膜、坡屋顶通用防水透气膜;

2、汽车外部照明:蒲微防水透气膜可以给车灯提供持久防护,免受外部水汽、灰尘、油污及其他污物的侵入;

3、同时产品独特的透气功能能随着压力的变化进行气体互换,从而减小密封件上的压力,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防水膜是防止的位置就是玻璃上的,防水透气膜是一种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从制作工艺上讲,防水透气膜的技术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同时从品质上来看,防水透气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备的功能性特点。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防水膜是防止车门玻璃有水流进驾驶室的,主要的作用是粘度大,耐用,防水。 如果这块出问题,雨水会沿着玻璃进入到门饰板内部,时间久了你的车内饰会变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