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震传感器坏了的反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爆震传感器坏了的反应就是发动机没有明显反应,油耗加大发动机轻微抖动。发动机工作时因:

1、点火时间提前过度(点火提前角)、发动机的负荷、温度及燃料的质量等影响,会引起发动机爆震。发生爆震时,由于气体燃烧在活塞运动到上止点之前,轻者产生噪音及降低发动机的功率,重者会损坏发动机的机械部件;

2、如果爆燃传感器损坏,发动机控制单元(ECU)就无法对爆燃程度进行监控,当发动机控制单元通过爆燃传感器检测到发动机出现爆燃时,会减小点火提前角,从而错误的判断为没有发生爆燃,在这种情况下,发动机控制单元就会增大点火提前角,导致发动机因爆燃而工作粗暴抖动;

3、爆震传感器坏了之后,会自动推迟点火时间,防止发动机爆震。所以发动机会处在点火推迟的工作状态;

4、发动机油耗会增加,燃烧能率下降,发动机动力下降。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坏了的话,就会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在一般情况下,点火提前角的可能性增加,增加了在汽油发动机爆震。爆震发生就需要降低汽油发动机的点火提前角,可以消除爆震。减少了检测点火提前角爆震传感器。为了消除爆震。但车只能在电源的情况下是最大的敲门声,敲温度会熔化气缸和火花塞,它不能发生爆震。不敲功率范围,将继续加大在爆震传感器点火正时的这个时候炸点,并开始下降,然后开始增加。这使得汽车爆震不会发生和功率以及最大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爆震传感器坏了的反应就是发动机接收不到信号,导致无法正常启动。爆震传感器安装在发动机气缸壁上,用于检测发动机是否发生爆震,从而对点火提前角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