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涡轮增压器需要100到200就可以了。涡轮增压器维护几个要点:

1、小心热车,发动机启动后,不可急踩加速踏板,应先怠速运转一两分钟。使涡轮增压器得到充分润滑,然后才能提高发动机转速,起步行驶。特别是在冬季,怠速热车时间应加长到3至5分钟,同时不能猛轰油门加速热车,以防损坏增压器油封;

2、温柔熄火。高速运转的增压发动机不可突然熄火,尤其是在高速猛烈驾驶完后。发动机熄火前应怠速运转3分钟左右,是涡轮增压器转子的转速逐步下降;

3、保持清洁。要按时清洁空气滤清器,防止灰尘等杂质进入高速旋转的压气叶轮,造成转速不稳或轴套和密封件加剧磨损;

4、勤查车况。经常检查增压器的运转情况,防止松动、脱落而造成增压器失效和空气短路进入气缸。增压器的涡轮端装有合金密封环,如果此密封环损坏,发动机高速运转时,废气会通过密封环进入发动机润滑系统,将机油变脏,并使曲轴箱压力迅速升高,发动机低速运转时,机油会通过密封环从排气管排出或进入燃烧室燃烧,从而造成机油的过度消耗。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一次可能需要200元,轮增压器不用清洗,除非是为了好看。平时也不用保养,冷车时先怠速不要加大油就可以了,热车不要长期怠速以免润滑不好,还有就是车辆行驶后怠速一分多钟熄火,以保护涡轮增压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一次大概要200元吧,涡轮清洗是可以的,汽车改装的地方和4S店应该都可以,有液洗和干洗之分,主要其实就是一些平时吸入的粉尘和颗粒由于转速过快导致的曲轴颈、汽缸壁、轴承表面迅速拉成条状,还是建议干洗吧,时间短,液洗的话要花比较长时间去阴干,而不能晒到,还有就是以后多多注意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