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独立悬挂和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个人推荐后者,具体如下:

1、多连杆独立悬架,相对明显更好一些,因为它的舒适度更高;

2、多连杆独立悬挂挡次高、更舒适,扭力梁节省空间、车价较低;

3、多连杆独立悬架技术先进,操控性比较好的,底盘调教比较出色。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独立悬挂系统是每一侧的车轮都是单独地通过弹性悬挂系统悬挂在车架或车身下面的。其优点是:质量轻,减少了车身受到的冲击,并提高了车轮的地面附着力;可用刚度小的较软弹簧,改善汽车的舒适性;可以使发动机位置降低,汽车重心也得到降低,非独立悬挂就是一根通梁的悬挂,优点是成本低,但乘坐舒适度不好,相对独立悬挂系统更好。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侧重哪方面,商务应用较多就选乘坐舒适度高的后悬独立悬挂,如果是买回来拉重货比较多,那就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承重能力强过独立悬挂很多,大货车大客车皮卡大多采用后悬非独立悬挂。使劲整,即使是整坏了维护也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