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烧机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烧机油的原因:

1、可能是冷车时烧机油的,在车内温度还没有完全预热,发动机排气管排出大量蓝烟,但热车后恢复正常;

2、这种现象的出现是由于阀门密封件老化造成的。气门密封由于温度降低,橡胶材料气门密封刚度造成完全不密封,油从气门泄漏到燃烧室燃烧后出现上述的现象;

3、解决烧机油的方法就是,先拆下发动机缸盖,然后更换新的气门密封就可以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机油正常排查方法都比较简单,一脚油门到4000-4500转左右,后面开始冒烟,蓝色不多属于轻微烧机油,白色和带有明显烧机油味道属于比较严重,烧机油分几部分,只说机械故障部分一、环漏,汽缸缸径磨损变大,活塞环缺口对齐,环磨损。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车厂家已经出通告了,换活塞环,直接去换。新轩逸烧机油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活塞环损坏导致汽缸漏气,机油窜入燃烧室造成的,建议尽快进行保养,长期如此的话,不但机油耗损较大,而且机油燃烧生成的杂质将会造成燃烧室积碳的增加,进而影响发动机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