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仪表灯亮度怎么调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仪表台左侧有个开关可以调整的,部分车有,如果你的车没有这个开关就不能调。汽车仪表盘灯全亮的原因:

1、ECU的CAN总线故障,ECU的CAN接口接触不良;

2、污垢和积碳过多,空气流通异常,无法准确控制正常的进气量,导致气体含量不稳定,让发动机不能很好地工作;

3、燃油压力低加上恒压性能差导致系统雾化水平低,造成汽车不易启动。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有开启大灯的旋钮,旋钮右边有个拨轮上下调节的,调整亮度就是这个。 该指示灯是发动机故障指示灯,说明发动机有问题,可以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检测发动机系统,读取故障码,就可以发现发动机故障,然后根据故障内容维修好汽车。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灯旋钮旁边有并排两个上下旋动的滑钮,右边一个是调节近光大灯高度的,只能调高一点点,我调过感觉没多大用处。左边一个是调节仪表盘白色背景光亮度的。有些按钮什么的不懂,你可以看一下汽车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