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仪表灯怎样改常亮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是,发电机不发电,检查皮带是否过松,充电线路有无短路,仪表是否线路故障,在分解发电机内部,更换内置调节器。仪表灯是用来:

1、指示车辆性能的功能性灯具。现在车辆科技先进,仪表盘全部采用仪表灯代替,去掉了原来的机械式仪表,节省了空间、美观;

2、一般车辆的仪表灯有ABS指示灯、EPC指示灯、O/D挡指示灯、安全带指示灯、电瓶指示灯、机油指示灯、油量指示灯、水温指示灯;

3、发动机指示灯、手刹指示灯、远光指示灯、转向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以及车辆故障指示灯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腾仪表灯这个设计与自动大灯有关,如果有自动大灯,车行驶到暗处,灯亮了,仪表自然也亮了。要改成常亮的话,那么就要更换电源线路的,比较复杂。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要仪表背光灯常亮,那么就得必须改装仪表的供电线,个人是不建议更改的,一定要更改的话,那么最好是去维修厂或者4S店进行更改,这样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