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雾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前雾灯在方向盘左侧,控制远光近光那个开关的旁边,只要旋转一下就能打开:

1、按钮开启雾灯。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即可点亮前面的雾灯;按下后雾灯,即可点亮车后面的雾灯;

2、旋转开启雾灯。有的车辆灯光操纵杆在方向盘下或左手边空调下安装了雾灯开启,是通过旋转来开启的;

3、当把中间标有雾灯信号的按钮扭到ON位置时即开启前雾灯,再把按钮向下扭到后雾灯的位置,即同时开启了前后雾灯。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前雾灯在方向盘左侧控制远光近光开关的旁边 你只要旋转一下就打开了,但2013款吉利远景1.5舒适型有前雾灯线的接线但没开关。可以跟后雾灯一起自己加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拨杆式灯光控制系统将所有的控制功能集中在一根拨杆上,顺序旋转操作杆端部便可以依次打开各种灯光。雾灯开关则位于操作杆的里侧,依靠旋转进行控制,向上拧一下开启前雾灯,拧两下前后雾灯都开启,反之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