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雾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汽车雾灯的打开方式:

1、观致5开启雾灯的操作方式和很多德系车型一样,将灯光控制旋钮转至示廓灯或大灯位置,之后向外拉旋钮,拉一个挡是开启前雾灯,在向外拉一个挡是前后雾灯齐开,关闭直接推回去就可以;

2、雾灯是目前很多汽车品牌简配的一个装置,但雾灯在雨雾天气的穿透力要好于大灯,建议大家夜间行车,尤其是雨雾天气一定开启前雾灯,大灯高低调节的滚轮,可以实现灯光照射角度的调整,随着车速的增加,我们希望大灯的照射距离更远,这样视野就更好了;

3、同时观致5此款配置,具有自动开启大灯的功能,将大灯调整至自动挂模式,就可以更具室外的光线自动开启和关闭大灯,尤其在山区时常穿越索道,就可以更专心的开车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汽车雾灯开关尽管用力拉撒!我第一次可能稍微用力大一点,后面好像很轻松的。要拧1挡(小灯)或者2挡(大灯)情况下往外拉哦!传统的灯光控制,被放置在了方向盘下方车身位置。集成了前后雾灯开关,开启的方式是向外拉控制杆,拉一下是前雾灯开,再拉下是后雾灯开,关闭推进去就可以。旋转拨杆依次的功能是自动模式、灯光关闭、小灯模式(示宽灯模式)、大灯模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雾灯在关闭状态下,顺时针拧两下(大灯打开挡),再往外拔,拔1挡后雾灯,再继续拔1挡前后打开。前后雾灯的正常使用,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因此做好雾灯的维护同等重要:

1、无论是前雾灯或后雾灯,只要是不亮了,那就表明灯泡已经烧毁,必须进行更换。

2、但如果没有完全坏掉,只是亮度降低,灯光发红而暗淡,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因为这可能是故障的前兆,而降低了的照明能力也是安全行驶的重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