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坏了还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灯坏了可以继续开,但需要就是处理不然被查到要罚款扣分的;可能性是线路和保险丝的问题分析如下:

1、开双闪开关试试灯亮不,如果亮,那问题出在转向灯开关部分;

2、如果不亮,看4个转向灯是否全都不亮,问题出在灯泡上的话,一般不会前后左右四个灯泡一起坏;

3、最大的可能性是线路和保险丝,检查这两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坏了可以继续开,但需要就是处理不然被查到要罚款扣分的;原因主要有灯泡自然损坏,插接器松动,线束故障,闪光继电器故障,保险丝故障,转向开关故障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坏了可以继续开,但需要就是处理不然被查到要罚款扣分的;可能是转向灯的继电器或者是转向灯的熔断丝被烧断了,这两个原因是汽车转向灯不亮的重要因素,汽车转向灯的继电器可以自己更换,但是熔断丝就需要找专业的人来更换,自己贸然动手可能会引发更大的汽车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