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频率变快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灯频率过快的原因有:

1、转灯泡灯泡灯丝烧断、灯泡与灯座接触不良、灯泡功率太小、个别转向灯灯线短路了。建议你去维修店检查为好,具体状况需要具体分析了;

2、转向灯的作用: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的,用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

3、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的是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侧转向灯有烧毁(同侧),一般转向灯如:左前转向灯、左前翼子板灯、转弯辅助照明灯、左后转向灯等,其中任一灯泡烧毁均有可能导致转向时闪动频率过快。左侧 转向灯接触不良;如灯泡松动、插头插接不良等。左侧转向灯泡功率或型号不一致;如一些车主在更换转向灯泡时未使用同规格型号灯泡,或功率过大或过小等现象而造成。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灯泡控制继电器故障,控制转向灯光系统线路继电器可导致。少数有可能组合开关或仪表故障,此种现象虽少,因车型电路设计不同的原理,故不排除导致发生如题故障现象的可能。灯光线路故障;线路插接不良、搭铁不良、灯泡安装不正确、生锈等多原因。此外还有可能因其它线路异常导致、防盗线路可导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