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电压不稳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电压不稳的解决办法:

1、可能是线路接触不好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点烟器那有问题,需要到修理店检查点烟器;

2、每个点烟器多孔插座都有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通过电流,使用的汽车电器的总电流不能超过点烟器多孔插座的电流最大值和最大输出功率。这个是保证点烟器多孔插座正常工作,使用安全的重要指标;

3、最后,点烟器多孔插座的外观设计也是一个选购的标准。随着汽车个性化装扮越来越受新车主追捧,更具个性化设计的点烟器多孔插座更显得时尚潮流。点烟器多孔插座也可以做到不止使用那么简单,还能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颜色,巧妙地和车内装饰风格相搭配,使汽车更加时尚。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量你蓄电池的电压,没发动和发动两种情况下。基本上都在14V左右才算正常,如果没发动车子的情况下,你开不开大灯两种情况下,开大灯蓄电池电压下降厉害比如10V,说明你蓄电池老化严重,建议更换,还有检查你车子的线路,可能存在线路老化,保险丝基础不良等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点烟器的电是直接来始于电瓶的电。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就是电瓶有问题了,检查看看是不是线触头松了。还有是不是线路老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