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间灯开启方法:

1、日间日间行车灯是默认打开的, 都是只要一点火或者通电就会自动点亮,哪怕是关闭了车头大灯也不会熄灭,可谓是真正的“长明灯”;

2、理论上来讲,当需要开近光灯的时候环境已经很暗了,而日行灯的亮度在晚上是很刺眼的,所以为了行车安全当大灯打开时日行灯就会熄灭;

3、日间行车灯并不能作为车辆的照明灯使用,而是能让前方和对向车辆更容易注意到自己的位置,这是它最初的设计初衷。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说,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安全装备。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着车在不打开小灯的情况下日间行车灯自动打开,打开小灯自动关闭,更简单。日间行车灯的作用:

1,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

2,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3,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总之,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日间行车灯通常只要点火或者通电就会自动亮起,日行灯通常没有独立的开关,如果是后装的话是街道ACC保险丝上的。日间行车灯是让车辆在白天行驶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并不是照明灯而是像一种信号灯。日间行车灯及白昼行车灯,是为白天向前方提示车辆存在设置的,安装在前端的两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