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日间行车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日间行车灯,只要接通电源就会自动开启了。日间行车灯的作用是:

1、是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因此这种灯具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2、固然,加装了白天行驶灯可使汽车看起来更酷、更炫,但白天行驶灯的最大功效,不在于美观,而是提供车辆的被辨识性;

3、在国外行车开启日间行车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机率。总之,白天行车灯的目的就是为了交通安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日间行车灯没有开关,只要通电就亮。可以让对面的车辆更好的识别你的汽车。有实验表明,即便是在阳光明媚的白天,一辆打开了前灯的汽车的易识别程度要远远高于一辆全身都在反光的汽车。这样的识别可以让对面驾驶员在遇到危险情况时能及时的做出反应,要知道,尤其对高速行驶中的汽车来说,零点几秒的时间都可能使事故的结果有绝对的差别。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启动,日间行车灯就自动打开了,这个是不能关的,一般车子日行灯是为了保证行车安全强制开启的,很多车型日行灯都无法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