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价格通常在200--2000元不等,具体要看你选择什么品牌的汽车冷凝器:

1、冷凝器(Condenser),为 制冷系统的机件,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

2、发电厂要用许多冷凝器使涡轮机排出的蒸气得到冷凝。在冷冻厂中用冷凝器来冷凝氨和氟利昂之类的制冷蒸气。石油化学工业中用冷凝器使烃类及其他化学蒸气冷凝;

3、在蒸馏过程中,把蒸气转变成液态的装置也称为冷凝器。所有的冷凝器都是把气体或蒸气的热量带走而运转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冷凝器价格一般在150到600之间。冷凝器具有三个功能:

1、空气带走压缩机送来的高温空调制冷剂气体的过热部分,使其干燥饱和蒸气;

2、在饱和温度不变下进行液化;

3、当空气温度低于冷凝温度时,把液化的制冷剂进一步冷却到与周围空气相同的温度,起到冷却作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车型的汽车冷凝器也不同,建议车主去附近的配件店问问价格。制冷系统的机件,属于换热器的一种,能把气体或蒸气转变成液体,将管子中的热量,以很快的方式,传到管子附近的空气中。冷凝器工作过程是个放热的过程,所以冷凝器温度都是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