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凝器漏了能焊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冷凝器漏了可以焊:

1、冷凝器用于空调散热,制冷剂会泄漏,空调没有制冷;

2、目前汽车维修行业维修的主要是更换,一般不会建议修理而是更换,如果只是轻微泄漏,可以去焊接工那帮忙焊接;

3、凝汽器接头处有泄漏时,应更换接头,并重新检漏试压。如果冷凝器风扇出现故障,不必拆卸冷凝器,只需修理风扇即可。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过要求很高的技术,一般的地方也没有设备。普通的电焊是焊不了的,得用氩弧焊。 冷却器是换热设备的一类,用以冷却流体。通常用水或空气为冷却剂以除去热量。有间壁式冷却器、喷淋式冷却器、夹套式冷却器和蛇管式冷却器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冷凝器漏了是可以焊的,但是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店操作,冷却器是换热设备的一类,用以冷却流体。通常用水或空气为冷却剂以除去热量。主要可以分为列管式冷却器、板式冷却器和风冷式冷却器。冷却器是冶金、化工、能源、交通、轻工、食品等工业部门普遍采用的热交换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