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直角转弯看哪个点最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直角转弯看点的方法:

1、首先,直角转弯是五项考试中最简单的一项。其次,直角转弯的点不是那么严格,给出的调整时间也较长;

2、诀窍是车在转弯之前要靠着右边走(但是不要压线),找准一个大概的点之后尝试快速打方向盘;

3、最后,这个点有你的身高,座椅角度,打方向盘速度都有关系,所以(重要的来了):平常就要有一个常用的座椅角度(其实倒库对找点要求更严格),直角转弯多走几次,连续练上几天就没有问题了。PS:直角转弯最简单,对找点要求最低,一定没问题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你得对好距离右边那条线三十公分那个点,那个点是看最前面那个小镜子里看那条线跟车身紧贴,然后看左边直角拐弯那个角到你左手边那个窗户下沿哪个位置。这个点是我教练自己找的,要根据身高定的你自己看看到那记住那个点就行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转弯之前尽量远离左边的边线,其次,等你的车开到垂直线正对着你人的时候再转,这样转过去就不会压线了,教练就是这么教的,相信你能很容易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