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大灯高度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图这款车的大灯高度调节的方法:

1、打开前机盖,在两个大灯的正上方有几个孔,外侧是调节大灯高低的旋钮,内侧是调左右的;

2、从上面看下去你能看到,内侧带个漏斗状的十字螺丝就是调节大灯左右的,外侧像竖起来的罗盘状的旋钮是调节大灯高低的,用手都可以摸到;

3、内侧顺时针旋转“漏斗”可将灯光外扩,逆时针内收;外侧顺时针旋转“罗盘”可将灯光调高,逆时针旋转可将灯光调低。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引擎盖,在前照灯后面有两个齿轮调节旋钮,可以用十字螺丝刀调整。一个是调整左右,一个是调整高低。一般建议在晚上路面平整的地方调整。调整好了之后坐到车里面,检查一下高度是否合适,不合适调整到合适为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低不同可以调节下右边的灯光高度,方式是,打开机头盖,找到有齿牙的螺丝孔位,直接用十字螺丝刀插入齿牙调节。多实践一下,拆开看一下就明白了,很简单的,可以找熟人帮一下忙,或者找一间经常去的商店。去洗车时也给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