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高度调节0-3怎么选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灯高度调节0-3:

1、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一般在仪表台左侧,与灯光控制开关一侧,转动旋钮就可以调节灯光光束的高低,数值越大灯光光束越高,越容易致对方驾驶员眩目;

2、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0挡=适合前排有人乘坐,行李箱空载的情况;1挡=适合车辆满员,行李箱空载的情况;

3、2挡=适合车辆满员,行李箱满载的情况;3挡=适合车辆满员,行李箱满载的情况。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有0 1 2 3 这样数字的,是大灯高度的电子调节挡位。一般数字0代表最低,3代表最高。空载空车的时候,一般调节到0就可以了,而车子被压的沉下去了,车灯光线当然也就跟着下降了,所以可以调到3,强心把光线角度拉上来。中间的1 2 3 也是这个道理。车上载重多少,车子底盘沉下去多少,就按照这个来调节。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调节到0就可以了,而车子被压的沉下去了,车灯光线当然也就跟着下降了,所以可以调到3,强心把光线角度拉上来。对于配有自动调节大灯高速的车型,车身会配备若干个传感器,能检测到车辆的动平衡情况,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序制动调节灯光光束角度,但同时也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能按照实际需求进行变换,需要手动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