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的库存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年的库存车不能买了:

1、第一、库存的车,在停车场长时间存放,风吹日晒,漆面、轮胎、电瓶、油液等零件会老化,甚至报废;

2、第二、库存车,往往是颜色、返厂等,有大家不能接受的原因导致卖不出去的;

3、第三、是否有质保,每一台车都有质保期,最短是两年。买这辆车我相信故障率会比较大,没有质保是肯定不行的,时间短也是接受不了的,5年左右是比较合适的,不知道商家会怎样定义这个时间;

4、第四、库存车跟二手车差不多,这台车价格不优惠,一台新车买的时候会有优惠,过了两年后,它的价值是多少钱,这辆库存车还按新车价格卖肯定是不合适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年的库存车个人是不建议买的。4s店提车时,判断是不是库存车通过车子出厂日期就可以判断,一般自主品牌或者合资品牌车型从出厂到提车超过六个月,进口车超过十二个月就是库存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价格,如果库存2年的车,价格上有非常巨大的优惠,不妨可以考虑的,关键是要谈妥具体售后的保证事宜,并文字化。 如果价格优势不大的话,完全无需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