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大包围罚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改装大包围罚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其实改装大包围是合法的,需要到当地车管所备案。想更换车身颜色并加装大包围,需要哪些程序呢。如下:

1、要先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会给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

2、如果车管所同意改装大包围,就可以去改装;

3、完成改装后,车主还需要再到办理变更登记的地点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

4、将《机动车登记表(副表)》车辆照片一张送交所辖区交警支(大)队车管部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是可以改装大包围的了,改装大包围要到当地车管所备案,如果没有备案的话,上路被交警看到罚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罚款。大包围(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元,具体要看哪个地方,不同地方的政策是不一样的。汽车可以改装大包围,但是要事先去车管所备案申请,通过了就可以改,并不违法。如果你私自改装当然就不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