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碰撞测试几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3碰撞测试五颗星:

1、荣威RX3正面100% 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时速高于50km,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得益于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和吸能发动机舱;

2、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荣威RX3受力面积更小,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A、B柱加强板和车身扭转刚度也再次得到验证;

3、50-51km/h的侧面碰撞,荣威RX3高强度车身加上全车6个安全气囊和前排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形成了坚实的铠甲;

4、除了被动安全,荣威RX3的主动安全也是相当过硬,比如 HAS坡起辅助、HDC下坡辅助、BOSCH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车尾倒车雷达+车尾倒车影像、国际标准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座椅系统…更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五颗星啦,安全指数还是非常高的呢。RX3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缺的车型,其定位要比RX5低,比名爵ZS高,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85后斜杠青年,也就是一群不满足单一职业和单一身份的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能够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碰撞测试5颗星。这车开起来平顺耐用,油耗还很低。看起来也挺大气的,坐起来也挺舒服的空间大不拥挤,导航什么的很准,倒车影像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