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3发动机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3发动机是上海生产的:

1、荣威RX3全系一共7个车型,价格从8.98万-13.58万元。从配置等级来看,全系共分为进取版、旗舰版、互联网智享版与互联网至尊版四个等级;

2、荣威RX3提供了四种动力组合,其中10万及以下车型主打1.6L+5MT,满足消费者对实惠价格的需求。中端车型搭载1.6L+CVT组合,更侧重都市驾驶的舒适性,而高端车型则配备了1.3T+6AT的动力组合,开起来更有活力一些。这台1.3T发动机就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那款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还搭载在别克的GL6和阅朗上;

3、而搭载的上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同样不俗,5.6L的百公里油耗非常诱人。此外搭载的CVT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均来自爱信。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KV6 2.5L发动机和KAWACHI 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宝山发动机工厂生产 。上海汽车宝山发动机工厂拥有缸体、缸盖和总装配等生产线,能生产KV6和K4系列的发动机,目前年产能超过8万台。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荣威RX3是三缸发动机的。 荣威RX3 1.3T车型使用的发动机是上汽和通用一起开发的三缸发动机,和GL6是一样的,三缸发动机和四缸发动机对比存在着不少的不足,这将成为荣威RX3的一大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