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amg敞篷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amg敞篷试驾如下:

1、奔驰S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轿车,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别是C63;

2、一直都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车型,奔驰S级AMG不仅有着强大的性能;

3、并且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方面也有很高的水平,因此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也是一大卖点。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每一种车型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德系豪华品牌当中,性能车之间的竞争也一直没有停息,比如奥迪的S系列和RS系列,宝马的M系列,以及奔驰的AMG系列之间的竞争就越来越明显,奥迪在今年引进了奥迪S4,并且还要引进奥迪RS4,这两款车都会对奔驰C级AMG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接下来我说说他们的区别。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以前迈巴赫是一个独立品牌在销售,但现在有点像奔驰的一个改装厂,就像奔驰AMG一样,奔驰AMG主打性能,而迈巴赫则专攻豪华和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