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rx3怎么样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荣威rx3是国产车,不是合资车:

1、在内饰上,荣威rx3同样也没有因为价格而缺斤少两,整车内饰质感还是很强。这个价位最吸引人的还是荣威引以为傲的斑马系统和全景天窗;

2、要知道在10万以下的入门级紧凑型suv中,没有几家能把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全景天窗在一辆车上有着更好的呈现;

3、空间也是荣威一直以来的一大法宝,虽然做不到同级别最好,但是也能算得上是佼佼者。一般成年人坐在里面不会觉得局促。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荣威的一大原因,相信也没有谁愿意买一辆让自己坐着感到很憋屈的车吧;

4、动力方面:荣威rx3搭载的是一款3缸发动机1.3t涡轮发动机和一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匹配以cv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动力输出中规中矩,不过好在省油啊,平均6L不到的百公里油耗,在当今这个油价日益上涨的年代,更显得难能可贵。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不是合资车,而是属于国产自主品牌的小型SUV,本身荣威这个品牌就是上汽下面的一个国产自主品牌。RX3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缺的车型,其定位要比RX5低,比名爵ZS高,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85后斜杠青年,也就是一群不满足单一职业和单一身份的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能够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而在RX3上也能看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上,RX3兼顾了ZS的年轻运动化和RX5成熟稳重的设计特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是国产品牌车型,不是合资车,荣威品牌本身就是属于中国上汽汽车集团下面的一个国产自主品牌。 荣威RX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与荣威RX5较为相像。空调出风口采用带调节旋钮的圆形造型,此外荣威RX3仪表盘的外层包覆与荣威RX5造型一致,内部采用双圆形仪表加中央行车电脑的布局。荣威RX3紧凑型SUV也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诸多智能化应用预计将配备到新车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