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锐行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锐行在国产车中是挺不错的,上汽的车质量一般都很不错的:

1、名爵锐行这款车价位也不是很高,价格大概在10W左右,一般普通工薪阶层基本都能接受的,名爵锐行的动力也很棒,现在生活节奏这么快,当然要选速度快的车,买车大多数还会考虑安全性,名爵锐行厚实的钣金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安全感;

2、名爵锐行外形来说,车身的线条或者车头车尾都挑不出毛病,中规中矩吧,空间也是可以的,除了车子的头部有些挤之外,其他都好,车子的后排坐三个人基本上没有问题,两个人还能翘个二郎腿;车子的后备箱太太太适合家用了,空间十分给力,随便乱塞都能塞好多东西;

3、车子的内饰真的是不行,首先就是塑料感太强,而且颜色十分不耐脏,车子的悬挂也很硬,碰上颠簸的路况都要很慢很慢的开过去,要不然得抖成筛子,GT的操控啊还是很给力的,不仅方向很准,而且路感回馈很强。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锐行最值得骄傲的,应该就是它的动力了吧!可以说1.5T的动力推背感很强,只要舍得油耗,基本上随叫随到,曾经和朋友飙车,分分钟转速过2000,即使车速拉倒到167也不觉得有任何漂移的感觉,完爆朋友的老爷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名爵锐行这款车,外观好看,内部空间都比较大这些是毋庸置疑的,动力也很强劲,价格在十万以内,最便宜的款型都8万左右,这样的车是在合适不过的了,油耗还小。安全性方面,名爵锐行厚实的钣金,外形车采用溜背式的运动化外形设计紧凑级身材,最吸引的还是价格不贵,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