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发动机是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厂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

1、GW4G15B发动机增压器为带旁通阀式废气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连接到细短且容积较小的排气歧管上,使排气能量得到充分的利用,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中,提高燃气能量得到充分的利用 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中提高燃 烧效率;

2、在压气机与发动机进气歧管之间布置有中冷器,用来冷却经增压后的空气, 降低进气温度,从而提高充气效率,达到提升发动机功率和降低排 放的目的;

3、采用增压技术后,发动机的冷却液、机油及排气温度也相应提高,为保证涡轮增压器中间体内部轴承的正常润滑,在涡轮增压器中间体上布置有冷却液通道,利用发动机冷却液对增压器中间体内部的润滑油进行冷却。 压器中间体内部的润滑油进行冷却 。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H2搭载的GW4G系列汽油发动机是长城汽车按照国际标准全新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产品。配置比较齐全,但是倒车影像不是很清楚,音响也一般吧。空间方面前排是绝对可以的,后排也还算宽敞。动力还不错,高速上超车什么的都没有问题,也很平稳,开快了车身也不飘。空调制冷还行,但是声音有点大,座椅很舒服软软的。外观整体还行,但是那个钻石灯很一般。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哈弗H2,,2016款发动机型号为GW4G15B,是长城自主研发的。这车看的车型挺大的,但是空间后排一般,后备箱放点东西不太够用。动力算是一般般吧,按时性价比来看算可以了,高速上猛然加速会有有点肉乏力,但是跑起来还是比较稳当。整体座椅比较舒适,底盘悬架调教也算可以,不硬。发动机噪音不是很大,但是胎噪还是很大的,空调不错,制冷很好。内饰方面也比较精致,还不错。选择这个车主要就是在预算范围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