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名爵6官方价:9.68万至13.28万:

1、从车子本身的性能和配置来说,这个算是很实惠了。MG6搭载了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S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强劲,推背感十足,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所有需求;

2、如果你喜欢的话,不要听别人说的,喜欢就买,如果你不喜欢我把他说的天花乱坠的你不还是不喜欢么;

3、车还是的去4S店看看,试个驾啥的,这样才能知道他好还是不好,值不值得买,说的再多也没用呀。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9.68万-13.28万,相对于车子本身的性能和配置,价格算合理了。名爵6动力搭载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耗油不足6升,乘以油价,再除以一百即可得到答案。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名爵六这款车目前有优惠的话也就是三四千左右,它的动力还有好表现,还是不错的,不建议双离合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