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多少钱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的官方报价在6.6万到8.6万之间,哈弗M6是:

1、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型的车型。哈佛M6的全车长4649mm、1830mm、1705mm,轴距2680mm。车的前脸用了六边形的进气隔栏,采用黑漆设计,并用不规则的线条组合,给人视觉上的夸张感。左右两边的大灯呈向上扬起状。整车的造型主打年轻时尚;

2、哈佛M6的空间还是挺不错的,而且这次新发售的哈佛M6对十分的注重空间的舒适性。其中包括驾驶舒适、空间舒适、座椅舒适。前排部分增大了830mm的腿部空间和960mm的头顶的高度,后排位置增大了730mm的腿部空间和960mm的头顶高度。在后备箱方面的容积也是非常的大的,第二排倒放后可扩展最大空间,平时装大件物品是一点问题没有的;

3、哈佛M62018款配备了1.5T的发动机,并且是DCT两驱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0匹,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0Kw,顶点扭矩可以达到240N,最高转速在可以达到4500转。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此变速器曾获得07年10大变速器之一的称号。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换挡平稳无顿挫感,反应迅速。在高效的传输动力时,也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百公里的油耗只有6.8L。可以说是实现了大动力、小排量的白哦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使用也算是成熟发动机了,因为哈弗全系都是使用的这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底盘方面也算稳定可靠,哈弗M6手动挡有都市型和精英型两款车,优惠之后的价格为6.6万和7.1万,基本上落地的话精英型不超8.2万元。如果吹价给力比较强的话,8万拿下来也是问题不大的。不要让4S店送东西就好了。必要花费大概在8K不到的样子,保险基本险为2600元不到。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参考一下 。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属于suv车型的,蛮大气的车车,而它的价格也十分让人心动。它的官方指导价是在6万至8万这边的。真的不得不说这样的价格买这么大气的车子,是在太划算了,而且哈弗M6这款车不光价让人心动,其他方面也是一样优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