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真实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m6真实油耗还是比较高的,7毛钱一公里:

1、哈弗M6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卓越,采用了1.5T高效节能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是有“世界十佳变速器”之称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10N·m,能够满足家用各种出行需要;

2、同时,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独立悬架,更是同级竞品中少见的组合;

3、顺应消费需求,轴距2680mm的紧凑型SUV哈弗M6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官方价格直接降至6.6万,让6、7万元买到紧凑型SUV不再是梦。同时哈弗M6还响应汽车下乡政策,可享受1千元现金优惠、4千元置换补贴以及4.2千元金融礼等多种金融方案,最高可享受9200元综合补贴。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综合油耗为6.8L/100km,大概7-8角左右一公里。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一般在匀速状态下汽车的百公里油耗最少,而在加速、上坡、道路不平等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较多。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综合油耗达6.8L/100km。新款哈弗M6自动挡车型动力升级为1.5T+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 210N-m,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为2200-4500转。动力充沛,在日常用车的绝大多数驾驶环境中,它的动力系统都能保持着畅快自如的行驶表现。匹配的变速器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曾荣获2017年十佳变速器称号,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保证高效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6.8L。真正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低油耗,为用户提供更轻松舒适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