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传祺gs8是在19年7月份上市的:

1、广汽传祺GS8是国内自主品牌的7座型SUV, 这款车官方指导的售价为16.38-25.98万元,保值率达到了65.87%,这个保值率相对来看应该是比较高了;

2、传祺GS8的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横向的凌云翼似的进气格栅把GS8的整个前脸的给拉宽了,使GS8看起来更加的硬朗,最低配两驱精英版的前大灯是卤素的,两驱豪华版的前大灯是氙气的,从两驱豪华智版往上都是采用了LED大灯,而且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和车顶行李架;

3、GS8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和1770mm,而轴距达到了2800mm,它的体形与汉兰达相比差不多,而它的高度和轴距都要比汉兰达的大一点点。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7月3日,2019款广汽传祺GS8 390t豪华智联版现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8.58万元,动力系统部分,传祺GS8 390t 豪华智联版搭载2.0t发动机,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7月分上市的,传祺GS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