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很好,国产发动机不怎么好:

1、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外观方面,汉腾X7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尾部使用了镀铬装饰;

2、内饰方面,汉腾X7配备了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中控台设计较为整齐;

3、配置方面,汉腾X7搭载了智能电动尾门、电侧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装备;

4、配备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5、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这款车还行吧,毛病也不算多。汉腾X7是2016年09月上市的一款紧凑级SUV,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902*1697*2810毫米;它的配置非常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一应俱全;同时7.98万-14.88万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而且它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开起来动力也足够,舒适性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绝对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车!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还是蛮好的。奔腾X7系列车均是紧凑型SUV,这里推荐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豪华型这款车,整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车身轴距为2810mm,拥有五门五座,采用1.5T L4发动机,涡轮增压进气形式,最大马力为162,最大扭矩为215,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