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骏5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30发动机是由上汽研发,如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美国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扭矩可以达到230N.M,值得信懒。宝骏530目前采用的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车型为:

1、2018款宝骏530手动舒适、精英、豪华以及尊贵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工信部油耗为6.9L/100km;

2、2018款宝骏530双离合豪华版和旗舰版,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工信部油耗为8.0L/100km;

3、2018款宝骏530AMT精英版和豪华版,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机械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6N.m,工信部油耗为7.7L/100km。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空间大,不论是后排还是尾厢,或者是后排放倒后的整个空间尺寸,都是非常非常满意的,最不满意缺点也就是内饰吧,内饰的确实太深沉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比较沉稳,有的人觉得比较沉闷

【空间】后排三人坐,胖点就不说了,再大空间也觉得窄,一般身材的三人坐,完全放得很开,不会觉得挤,而且后排中间的地板是平的,不会有凸起的地方

【动力】虽然车身比较重,但基于1.5T的动力也是很带劲,走山路毫不逊色,起步加速都没有问题

【操控】挂挡没什么顿挫感,至于厂家宣传的静音,确实可以感觉得到,但没有广告的那么夸张,速度一旦上去,发动机的声音还是可以听得到的,不过声音不大,我是喜欢开车听音乐,整体感觉比较不错

【舒适性】确实,530还是要靠试出来的,噪音完全在我的接受范围内,我觉得还OK呀,没有朋友们说得那么的不堪

【外观】尺寸比510大了很多,外观有着超高的回头率,多归功于那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

【内饰】印象里的车内设计都是单色设计,530的设计也算是让人眼前一亮,座椅、门、中控台都是撞色设计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30这车怎么样?这位刚提车的车主,说出了心里的话!

宝骏530的颜值我个人感觉很好看,很霸气,先说家族式前脸的一体式透镜大灯还有尾部的贯穿后保灯带,这些设计都先提高了宝骏530的挡次。其次是宝骏530的侧面线条是水平,看上去的线条更加稳重挺拔。座椅的皮质坐上去挺软的,不管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第二排的座椅空间都是很客观的,后排坐三个人,中间那个人也不会很憋屈了,能把空间更好的利用起来。

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坐在里面很舒服,皮质的座椅做起来感觉软软的,舒服极了,定速巡航这一功能也在驾驶过程增加了舒适感。

挂挡顺滑,操控方便,刹车灵敏,前后驻车雷达外加倒车影像也给操控增加了便利性。刚买的新车要说油耗这个事确实是不好说,新车么需要磨合。

刚买的新车要说油耗这个事确实是不好说,新车么需要磨合,真是越看越喜欢,我的选择没有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