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f7和哈佛h6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f7和哈佛h6的对比:

1、哈弗F7:官方指导价10.90-14.90万元,经销商参考价10.40-14.40万,定位年轻运动风格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

2、动力上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345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为前置四驱(适时四驱+多片离合器),其余车型为前置前驱;

3、哈弗H6:官方指导价10.20-13.40万元,经销商参考价9.00-12.20万,定位均衡风格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2680mm。动力总成部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账面数据与哈弗F7完全一致,全系均为前置前驱,没有四驱版本。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F7和哈弗H6这两款车基本上可以称作换壳车,尤其是动力总成部分完全一致,综合调校也没什么明显差异,所以说谈不上哪个更好,F7算是精装版,H6算是普通版。F7是明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新系列车型,设计上更加激进,也新增很多主被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相对而言哈弗H6更加中庸一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两款车除了设计其他方面表现得都差不多,主要还是要看你说喜欢哪种风格,不过从价格方面来看的话,我认为F7更加有优势,而且还有提供四驱的车型可以进行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