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辆违章处理网上缴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汽车违章网上缴费方式如下:

1、首先打开搜索引擎,输入违章查询,页面上第一位就是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2、在属性对话框中依次选择和填写下属县市、车牌号以及车架号之后,点击下边的“结果查询”即可,等待数据检索之后,就可以处理违章缴费了;

3、微信查询,在微信里面,添加惠车邦车主服务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处理违章缴费了。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违章了是可以在网上缴费的:

1、可以登录交警信息服务网,页面中间有交通违法网上查询的链接,输入车牌号码等相关资料;

2、就能够查询车主车辆的违章信息,并可以通过上门服务或者网上支付的方式办理违章处理;

3、本地违章每宗收取25元手续费,异地车主省内违章收取每宗40元手续费。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方法:打开支付宝应用程序,转到主界面,点击“城市服务”选项,在“车主服务”下找到“交通违章处罚”选项,然后单击“确认”并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