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膜怎么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裁剪车膜主要有竖裁、横裁和套裁等三种剪裁方法,具体如下:

1、 竖裁:根据车窗尺寸从膜片中纵向裁出,针对玻璃宽度超过76厘米的前挡玻璃且施工难度较大的车型;

2、 横裁:根据车窗尺寸从膜片中横向裁出,针对玻璃宽度超过76厘米的前挡玻璃且施工难度较小的车型;

3、 套裁:根据车查尺寸和特点从膜片中纵向从中间位置裁出,针对玻璃宽度在74厘米至78厘米的前挡风玻璃。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膜是分横竖的,市面上的前挡膜有1米和一米5宽两种,一米的不说了,裁不错的。1米五宽的膜,如果玻璃是1米2高75 ,你知道怎么用1,2米的膜裁出两块来的吧,裁完后放到前挡上沿着黑边裁,不要透亮就好。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裁膜是把车膜对准玻璃外面进行裁剪,玻璃有弧度的话可上烤枪烤,烤到玻璃的弧度,注意反正面,膜要裁剪稍大一些,有利于贴的时候精细裁剪。或者用大点的纸先剪一个样,再按样剪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