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贴膜的利润高达500%以上,标价2000的全车贴膜,物料成本通常不会超过200-400。自己贴膜,在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可以这样做:

1、首先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以及使用到清洁棉重复清洁玻璃 ,在清洁玻璃室要用到清洁泡沫棉来清洁;

2、使用一张卡片刮擦玻璃表面,再用洗洁精和水的稀释液清洁玻璃;

3、贴上玻璃膜,如果玻璃膜是不干胶可直接贴上去;如果是压敏胶就边用稀释液喷上玻璃以及玻璃膜上,保存湿润,对好位置;

4、用卡片从上而下,从中间向两边把水刮出来,可以用纸巾在四边吸水,要保证玻璃与玻璃膜内没有水分。大致步骤就是这样子,不过自己贴肯定是没有到专业店哪里贴那么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分什么车,跟什么膜,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得用雷鹏,3m的就是很好的,一般的全车贴一下要800左右,主要分车,要是用假膜会便宜些,还有好的会更贵。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品牌有很多,网上一搜就可以搜到。选择杂牌产品全车贴膜的价格在1000元以下,正品贴膜都在1000-3000元不等,而贴膜有2000元上下的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