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锁止灯一直亮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防盗锁止灯一直亮的解除办法:

1、先把蓄电池的负极断开一段时间,等待发动机的保护数据清空后再重新连接,一般断电10秒左右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一样的状态就说明没有充分的放电,需要再次拆下,这次多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2、打电话叫拖车,可能你觉得这都不算是一种方法,哎,先不要急。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到那些普通的维修店去进行修理;

3、不然你就等着白跑一趟吧,因为他不知道你车辆的解除防盗的密码,就算修理也得费劲周折,所以还是到指定4S店吧,可能一个故障解码仪就搞定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当使用正确的点火钥匙将点火开关旋转至ON(打开)位置时,系统被解除;

2、安全指示灯亮起大约3秒钟,然后熄灭;

3、如果使用正确的点火钥匙无法起动发动机,而且安全指示灯保持点亮或者闪亮,则系统可能出现故障。请向授权的维修人员进行咨询。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器上有断电继电器,原车的有防盗电脑,如果没有遥控一般是无法解除的。加装的防盗器可以去除主机上的电源保险来解除防盗,当然同时解除了遥控门锁。原车的有的也有保险,没有保险的可以拆掉防盗主机或者有关线束。不同的车不同的情况,有的也是无法手动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