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三系发动机是几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三系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的,它的内容:

1、宝马三系并非三缸车,宝马三系的发动机为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其中该系列中顶级的新330i配备6缸发动机;

2、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马力之多,达到190千瓦/258马力,在每分钟2500-4000转时可获得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

3、在中速转速区区域,峰值扭矩提前至2500转/分钟的时候输出,而且在1500转/分钟~6500转/分钟的转速区域能够维持90%以上的扭力。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不是3缸车,它的发动机是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宝马3系列的动力是以4缸车型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系列的,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是宝马集团新一代轿车产品,车身重量1465千克,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车型尺寸为4.734米,1.811米,1.455米。 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