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骏36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宝骏360个人觉得蛮好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

1、宝骏360拥有张弛有度的外观,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式透镜大灯,厚壁光带式日行灯在日间为整车颜值增色;

2、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60mm,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个人驾驶时操控便利、易于停车,女性驾驶员也可轻松驾驭;

3、采用3排6座的灵活布局、2 排独立座椅、2750mm越级轴距,也同时满足了全家人出行时对于舒适性的要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6座MPV车型宝骏360,是宝骏为侧重家庭的用户们准备了一个新的选择。首先,宝骏对于360这款车的定义相当耐人寻味,或者说,已经从固有的车型划分体系中跳了出来。官方没有称宝骏360为MPV,而是选择了更有中国味,更接地气的“6座家用车”的叫法,重点突出“家用”与“6座”两个产品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60是一款能够满足你更多出行场景的家用车。我们如何通过一辆车,实现全家更好的生活?兼顾日常个人使用和家庭的需求的同时,又能满足不同人数的乘坐空间和便利。上汽通用五菱基于多年对家用车市场的洞察和理解,推出了这款6座家用车—宝骏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