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爆膜起泡的危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爆膜起泡的危害:

1、防爆膜起泡后,会释放大量的甲醛。防爆膜与玻璃之间密闭的环境被破坏,有毒气体便可以释放在车内;

2、而汽车经暴晒后,车内的脚垫、贴膜、车内的油漆涂料等含有甲醛,车内甲醛含量可能会上升,车内甲醛超标对人体呼吸道、皮肤粘膜造成刺激作用,危害人体健康,更有甚者,可导致白血病和癌症;

3、防爆膜大面积起泡会影响车主们的视线,判断车辆前面的事物比较困难,甚至会导致事故发生。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了泡的车膜,首先会影响美观,让汽车看起来就像长了“疹子”一样,大大影响了汽车的美观。其次会影响驾驶视线,透过不清晰的玻璃驾驶,驾驶员看不清路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且劣质膜通常含有苯、甲醛等致癌物质,一旦起泡了,膜与玻璃之间密闭的环境被破坏,经过太阳暴晒,会释放出甲醛等有毒气体,危害人体健康。发现车膜起泡要及时处理,不要觉得只是影响美观就置之不理。如果是在正规品牌店贴的膜,还在质保期限内,就去找售后进行处理。如果是没有质保的劣质膜,不要将就,宁愿将“毒膜”撕掉,也不要继续使用危害健康。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贴膜起泡的车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但是还是不能引起有些车主的注意。起泡的车膜如果是施工造成的,那么重新找技师处理即可;如果是贴膜本身质量不过关造成的,还是撕掉重贴较好。劣质膜有3点危害:1、影响外部美观;2、贴膜会影响行车视野,产生安全隐患;3、劣质膜会挥发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尤其是高温天气,挥发得更快,影响车内人员的健康。为了避免选到这种贴膜,还是要选择像欧帕斯这样好的贴膜品牌,不褪色不起泡,环保健康,不存在有害气体危害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