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锐烧机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锐这款车会烧机油,但是没有其他车型那么严重,这是属于正常消耗:

1、如果是老旧车辆出现烧机油的话,可以适当选择为发动机添加黏度比较大的机油来增加发动机活塞、缸壁间的密封性;

2、当然,彻底解决烧机油的最终办法还是要对车辆进行比较彻底的检修,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3、如果发现车辆有烧机油迹象的话,要经常检查机油的标尺,按产品使用说明书要求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更换正品机油滤清器备件,一但发现机油损耗异常,就要去修理厂进行检修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烧机油是指运行1000公里,机油累计消耗量超过0.3升的状态。 发动机使用磨损到一定程度才会发生烧机油的现象。 烧机油的故障可以通过修理得到解决。烧机油可以由如下故障造成: 气缸、活塞、活塞环磨损超限; 气门与导管磨损、油封损坏; 空气增压器泄漏。 对以上部位进行排查检修就是解决方案。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会的,如果是轻微烧机油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加“磨圣气缸修复剂”较好; 如果烧机油严重的情况下,建议维修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