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违章怎么绑定手机号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违章绑定手机号码带行驶证去车管所或交警大队车管组就可办理的; 机动车违章查询有以下几种方式:

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车辆违章查询,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广大车友也可以登录到到全国车辆交通违章查询服务平台查询;

3、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4、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

5、手机用户可以下载软件应用,输入车牌号码和车辆发动机号以及所在省市等信息,收发车辆违章信息通知,但是现有的软件覆盖省份有限。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车辆违章的短信提醒的手机号码,有以下两种方式:

一、通过交管12123APP更改:

1、下载交管12123APP,进入到我的个人中心,用原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2、输入新手机号和验证码,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二、自行去车管所变更,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行驶证,填写变更申请后办理。注意,需要本人去。或者登录网上车管所,输入相关车辆信息后操作变更。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违章手机号更换方法:1、带行驶证去车管所或交警大队车管组就可办理变更;2、登录所在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官方网站,“业务申请”里面有个“变更联系方式”,填写车牌号码,发动机代码,居民身份证等就可以进去,看见以前的联系号码,更换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