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考试一百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

1、现在不管是在电脑上或者手机上,我们都可以找到科目一的练习题目,我们只有认认真真的做完上面的练习题目,并且保证自己平时做练习题的时候,成绩都是90分以上,那么科目一对你应该没什么难度了;

2、避免侥幸心理,任何有作弊行为的人都是没有补考机会的。因为科目一考试是在电脑上面完成的,所有的考场都有电子眼。被cat住之后,你连第二次补考的机会都没有了。许多年龄大的人都很头疼科目一考试;

3、科目一考试应该有两次机会,当你第一次考试成绩不合格之后,应该会有人提示你下一场考试在什么时候。千万别听到自己的成绩不合格之后,转头就走从而错过了免费的补考机会;

4、一定要按照提示填写相应的内容,考试之前一定要听清楚,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些列问题。如要填写那些必须要填写的内容,需要注意哪些考场需求问题,还有一定要注意考试的倒计时,别到时候倒计时结束了你都没有提交;

5、当你脑子里面把驾照不仅仅当成一张纸的时候,那么不管考试什么,你都会及格的。我们需要清楚的认识到,我们以后拿到他的目的就行了。当你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去看书的时候,想想以后自己开车出门,基本的交通提示图都看不明白。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试科目一是由题库抽选出来,不能确定考哪100道。由于是随机抽选的,每个学员的考试题目、顺序存在不同。建议在手机中下载‘驾考宝典’,里面科目一题目挺全面的,还可以模拟考试,很适合学员练习。

科目一,又称科目一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内容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科目一是由题库抽选出来,不能确定考哪100道;前期先好好复习吧,它有个专门的题库,每年都会抽取些成为考试题;错10个就是上限了,不仅意味着你这个科目挂了,还自动交卷,不让你继续考试了。因此,你得重新交费,再考一次;另外就是每错一题它会有显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