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打蜡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蜡只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够了:

1、汽车打蜡,作为汽车美容的传统项目,打蜡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于车蜡的保护,会使车身的水滴附着量减低,效果十分明显,能达到50%到90%;

2、其次是防高温和紫外线,天气越来越热,汽车常年在外行驶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将部分光线反射,有效避免车漆老化;

3、再次就是车蜡可以防静电,当然同时也防尘。汽车在行驶时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而车蜡则可以有效地隔断车身与空气、尘埃的摩擦。少了静电车自然少了灰尘的吸附,而且车蜡还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车显得更新更好看一点。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蜡有分3种主要看你是打什么蜡,1。手工蜡2。机械蜡。3抛光打蜡。一般打手工蜡一个人就够了最多半小时消耗也不多 ,如果是打机械蜡一个人或2个人都可以2个人一起做速度会快些大概时间也就在1个半小时就能完成,抛光打蜡跟机械打蜡也差不多就是做的比较完整点,需要花费时间将在3小时左右,至于成本是肯定比上2点要多点了,开家汽车美容店;那就要看你开的规模大还是小了要是开一般的美容店也需要10来个人吧,主要是看你规模的大小,具体人力物理也说不清楚的总之就是看你规模大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需要看天气情况,根据天气情况大概在4060分钟之间。因为洗完车、打蜡之后,等车蜡干了再用抹布搽一下。天气好的话车蜡干的快,天气不好的话就时间稍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