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车是什么意思能便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大概比4s点便宜在百分之十左右吧;平行进口汽车如何购买注意事项:

1、所谓“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从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

2、正规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必须向消费者出具以下几项文件,前几样文件缺一不可,必须向经销商索;

3、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4、这一证件主要用于车主缴纳车辆购置税,但目前只有部分省份要求在上牌中出示电子信息表,消费者可按需索取。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商直接从国外购买的车运回国内,但无厂商授权,会减免部分税款,价格相对便宜,但是售后麻烦。比4s店价格差个5-10万左右。

被厂家指定直接引进销售的是中国车,也是我们常常在进口4s店买到的进口车。平行进口车是代理商在国外销售的车进口到国内来卖就像在美国买的、中东买的车。合法当然合法,上牌、缴税、上保险。一般代理商也会提供质保。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比4S店便宜了10多万,并且能分期和享受免费的2万6公里质保,所以我真心觉得平行进口车真的性价比很高。

平行进口车就是由中国的汽车销售公司自行从国外市场上采购的车,通过这种渠道进口的车,生产厂商不会负责中国的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只能由国内的经销商自行负责。这种车的价格一般比同类型的车的价格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