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后视镜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后视镜调节如下:

1、转到旋转按钮到位置L,或者位置R,把圆钮转到左边然后上下左右转动就可以调左边后视镜了,转到右边就是调右边后视镜。转动旋转按钮使得您从车外后视镜中观察时或者良好视野;

2、在调整后视镜前,我们必须调整好车辆座椅以及方向盘的位置。调节座椅的基本原则是坐得舒服、视野清晰以及方向盘使用起来顺手。保持正确的坐姿是调节后视镜的前提,坐姿不正时调节出来的后视镜是无法发挥其应有作用的;

3、后视镜加热,旋转按钮到位置A。对镜面的加热时间取决于车外温度,可一直到点火开关关闭为止,即使旋转按钮不在位置A也是如此,折叠两个车外后视镜,转动旋转按钮到位置B。泊车或者在狭小空间行车时,为保护后视镜,建议将其折合起来。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后视镜控制在驾驶位门左侧,升降窗按键处。转到旋转按钮到位置L,或者位置R,把圆钮转到左边然后上下左右转动就可以调左边后视镜了,转到右边就是调右边后视镜。汽车后视镜也称"第二只眼睛",它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后视镜属于重要安全件,它的镜面、外形和操纵都颇有讲究。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车辆外侧左右的后视镜,是一项重要的安全配置。有手动调节和自动调节两种,目前市面上多数车型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除此之外还有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炫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