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蒙迪欧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的加热和后挡风玻璃加热是一个键,在中控最下边的中间的那个键,相关内容:

1、后视镜加热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在两侧后视镜的镜片内安装一个电热片;

2、在雨雪天气时,车主打开后视镜电加热功能,电热片会迅速在几分钟内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一般在35-60摄氏度之间;

3、后视镜的加热是对镜片加热,起到除雾除霜的效果,给司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还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所有开关都在司机能够得到的地方:

1、在那个调整开关上面,没有的话,有的就和后挡玻璃加热是一个开关;

2、扇形的按钮是除前车窗雾气,方形的有加热标志的是除后面玻璃,同时也是两边后视镜加热的按钮;

3、开后风窗加热,后视镜就加热,每个车位置都不一样,你找找看。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蒙迪欧车型的后视镜加热应该是和后挡风玻璃加热一起的,按下摸摸镜片试试。

1、电加热后视镜是嵌在镜头内的电线加热后,镜温会逐渐上升到40℃以上,以加速镜水蒸气的蒸发,保证镜头的清晰;

2、可加热后视镜一般在冬季更实用。在冬天的早晨,当我们开车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几乎所有的汽车玻璃上都有霜,用毛巾很难擦掉;

3、前风窗玻璃结霜,可以在着车后开暖气吹玻璃去除,后视镜的可以使用加热功能进行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