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fs和本田飞度哪个发动机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fs和本田飞度发动机的对比:

1、威驰FS可选1.3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的动力数值为73kW(99PS)/123Nm,手动版和CVT自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2L;1.5L的动力数值为79kW(107PS)/140Nm,手动版和CVT自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5.4L;

2、经过和同级别车比较,丰田威驰FS的1.3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同级别中没有谁能够撼动飞度这款“买菜小钢炮”的动力输出,不过对于日常的使用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3、而且燃油经济性,和同级别的飞度比,不输一丝一毫,甚至还比飞度做得更好。这是需要肯定的;

4、跟飞度相比,威驰FS最大的优势就是各项均衡:动力不差,滤震和隔音更好。如果纯粹考虑代步买菜车的需求,显然威驰FS会更适合。你可以做出你的选择呢。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最大马力131Ps,最大功率96KW,最大转速6600,最大扭矩155,最大扭矩转速4600,综合油耗6个左右。威驰的最大马力107Ps,最大功率79KW,最大转速6000,最大扭矩140,最大扭矩转速4200。对比可见飞度的动力更大一些。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只有1.5L动力选择,这方面留给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太少,不过好在1.5L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是上乘表现,另外传动系统搭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威驰fs有1.3L和1.5L动力选择,同样传动系统搭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